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站前北大街给水管线工程补充通知(1)

发布时间:2016-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招标文件有如下补充

  现补发该项目工程清单软件版,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见附件)。

  现补发该项目招标控制价:1,536,548.55元。

  3、履约保证金(为招标控制价的40%),由投标单位存入至工、农、中、建、交、龙江银行等银行,开标前由投标单位出示银行存折(存折账户名应为本项目投标企业资质证书上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中的一人或项目负责人均可);也可以出示投标企业开标前三天内的银行对账单,对弄虚作假者扣留投标保证金。中标后3日内,将此款项存入建设单位指定账户,由建设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施工合同,如不按时交纳,视为弃标,扣留投标保证金,由排名第二的投标单位中标,以此类推。

  4、待合同工期进行到一半,完成全部地下管线、土基及70%以上的基层水稳砂工程量标段,返75%的履约保证金;合同工期到期时,工程按期竣工的标段,返剩余25%的履约保证金。未按上述要求达到形象进度的,履约保证金分三次返还,即每完成工程量30%,返履约保证金的30%,三次返还后剩余10%的履约保证金即工程标段控制价的4%,待工程结算评审后返还。

  5、中标单位未能按规定时间进场(延缓5日)或进场10日内未能组织合理施工力量开工建设的,影响到工程进展,经建设单位、监理、专家组认定施工队伍力量与投标承诺不符的,建设单位有权终止施工合同,并扣罚10%的履约保证金。”。

  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叁万元人民币。

  附件: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共友软件版。

  此补充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对投标人和招标人约束作用。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