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藏青工业园清源污水处理厂总承包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藏青工业园清源污水处理厂工程已完成项目的前期手续,项目业主为西藏藏青工业园清源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承包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标段划分:

  一标段:总承包工程(包括:所有设计文件内的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

  二标段:施工监理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总承包工程的项目概况:新建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及其它的公共建筑及附属设施(综合楼门卫、大门、宿舍、总图道路等)。招标范围:设计文件中所有内容。

  二标段:施工监理招标范围为一标段所包括的全部建设内容的监理工作。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总承包工程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拟派项目主要负责人相关证件;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6、企业类似的业绩材料(自2010年以来,联合体的一方至少提供:承包过2万吨/天以上的污水处理厂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1个合同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承包合同)及相关资料;7、投标人可自行补充其它相关资料;8、报名资料以A4纸胶装成册;9、介绍信。10、项目经理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名。说明:1—6项资料须为彩色扫描件并提供原件核查。

  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多于2家。

  二标段:施工监理

  4.2施工监理:本次招标要求报名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 4、拟派项目主要监理人员相关证件; 5、企业类似的业绩材料(自2010年以来,生活污水处理厂和工业污水处理厂且规模在2万吨/天以上的监理合同不少于2个);6、投标人可自行补充其它相关资料;7、报名资料以A4纸胶装成册;8、介绍信。说明:1—5项资料须为彩色扫描件并提供原件核查。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4月12日至2016年4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由经办人持身份证原件报名。

  5.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藏青工业园清源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格尔木市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 13485004015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格尔木市黄河东路18号东楼1003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18097497565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