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省公主岭市怀德镇区2015年规划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硬塑管材及管件采购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6-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JLZX2016-121

公主岭市怀德镇区2015年规划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公主岭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公发改审批字【2016】20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公主岭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财政资金。现对该项目管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公主岭市怀德镇区2015年规划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硬塑管材及管件采购;

概况:φ20-φ200PE100级硬塑管材及管件采购。

二、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专业生产塑胶类管材的生产能力且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质量及卫生检测合格证书的生产厂家,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800万元。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及购买条件:

1、招标文件在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出售,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发售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至2016年6月16日(早8:30至晚4:00,节假日休息)。

2、购买招标文件条件:购买招标文件要凭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管材及管件的质量检测报告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工程招标定于2016年7月4日上午9:00时在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1119号恒业广场A座1306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准时参加。

招标人:公主岭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电话:0434-6214395 联系人:张立国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431-89235507 联系人:金珊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