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6-8-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码:CBL_20160831_105245384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编号:CQYX160829

  林芝市米林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已由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林发改基建【2016】50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米林县水利局,建设资金为国家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米林县水利局,招标人为米林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 、项目性质:新建

  2 、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核定新建和改造供水规模2573m?/d,更新和新增配套管网60.858Km,工程建成后将解决米林县8个乡镇31个村共1053户4617人的饮水安全,其中贫困人口299户,969人。

  3 、建设地点: 米林县

  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含的全部内容

  6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施工能力,并按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藏水建函【2012】4号”文件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建设与管理处备案。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质并已注册在本投标企业,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近三年工程业绩;

  (5)区外投标企业须经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和区水利厅建管处备案审查通过;

  (6)招标人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6 年8月31日至2016年9 月13日,每天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报名资料需装订成册)到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 、单位介绍信、委托书、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证书原件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 、公司近三年(2013、2014、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

  4 、行贿犯罪记录档案查询结果。

  5 、2013年至今承建的三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6 、投标企业经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备案和西藏自治区区水利厅建管处备案审查通过证明材料。

  注: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5时30分,各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米林县水利局

  联 系 人:严女士

  电 话:13989945728

  招标代理: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13549045495 15587537773

  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8月3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