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丹凤县寺坪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污水工程/雨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丹凤县寺坪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雨水工程/污水工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丹凤县寺坪镇丹一路、丹牌路、寺干路采取雨污分流; 污水工程:污水主干管2133米,污水支干管200米,圆形排水检查井130个,1米直径,砖砌;雨水工程:雨水主干管770米,雨水支干管500米,圆形排水检查井46个,直径1米,砖砌。

  三、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四、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

  五、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需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登记(提供网络截图),提供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的工程施工业绩。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专业二级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附承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需携带资料、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证(身份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2、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2月2日,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商州区锌业小区二号楼西单元502室

  七、招标人:丹凤县寺坪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童女士 电话:13991496020

  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先生电话:0914-2333310

  二O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