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兰州陇南西车间供水业务委外雇工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码:CBL_20161207_105520621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兰州供水段招标办公室拟对“陇南西车间供水业务委外雇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和有提供服务能力的投标人及时与兰州供水段联系。

  一、招标项目概况、内容及期限

  1.项目编号:GSD-LN-WG-2016-1

  2.项目名称:陇南西车间供水业务委外雇工项目

  3.地点:陇南西车间各给水所及水道工区

  4.招标范围与内容:陇南西车间各给水所值班,给水设备检修及抢修工作。

  5.承包期限: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5日。

  6.质量标准:优良,符合招标方规定的安全、质量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劳务企业(公司)。

  2.具有较强的公司规模、管理能力以及较高的社会信誉度,具有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有完成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劳务经验,能保证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劳务任务,年内无重大责任事故,无社会不良反映。

  3.具有工商部门认可的独立法人资质并可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企事业单位。

  4.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5.能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符合从业条件、上岗资质的高素质作业人员队伍,保证人员队伍稳定,定期组织培训,作业质量达标。

  6.公司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分包。

  三、现场踏勘

  1.投标人如需对现场进行查勘,熟悉现场环境及作业情况,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2.查勘现场时间、地点及联系人:2016年12月8日9:00;地点:陇南西车间;联系人:杨海 电话:18609407199。

  四、投标人投标:

  1.获取招标文件办法和时间:投标人于2016年12月7日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郝勇 电话:0931-2941155。

  2.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文件请密封后,于2016年 12月12日12时 00 分之前递交至兰州供水段技术科。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报名时间、地点:

  ⑴报名时间:2016年12月9日前:

  ⑵报名地点:兰州供水段

  4.开标时间和地点:

  ⑴开标时间:2016年 12月12日14时 40分。

  ⑵开标地点:兰州供水段

  五、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招标坚持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原则。

  六、报名时需提交审查资料

  1.报名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三证合一不提供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经办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其它证书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企业相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7.有效期内银行资信证明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8.一般纳税人的原件(即: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认购单或盖有一般纳税人章的国(地)税证等,须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9.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以上资质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方单位公章方为有效)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兰州供水段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三角线106号

  邮编:730050

  报名联系人:郝 勇 电话:0931-2941155

  项目负责人:康红礼 电话:0931-2941311

  兰州铁路局兰州供水段

  2016年 12月7日

  报名请登录:http://m.china-railwaybusiness.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