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三表合一及业扩项目“电子式(无磁传感)远传水表”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三表合一及业扩项目“电子式(无磁传感)远传水表”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编号:C0611-SC2016-MXFZ0280

  二、项目名称: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三表合一及业扩项目“电子式(无磁传感)远传水表”采购

  三、采购项目简介:

  (一)货物名称:电子式(无磁传感)远传水表,3500只,DN20

  (三)交货地址:四川省遂宁市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一) 供应商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谈判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谈判项目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证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

  3.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6.同类产品在近三年内(以开启日计算,下同)无质量问题和事故,或出现过质量问题和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采购单位的验证。

  7.在国内货物采购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近三年内未受到任何采购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不良行为处理或国家监管部门通报处理。(或已整改完毕并解除处理)

  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允许转包或不允许违法分包。

  10.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有效的制造商授权书或经销证明,同时代理商有能力按合同规定提供设备/材料维修、备品备件供应等技术服务。

  11.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资质证书、许可证书和强制认证证书。

  (二) 供应商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参选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6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参选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近三年内(以开启日计算)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具有电子式(无磁传感、有磁传感)远传水表(DN15及以上)的有效销售业绩50000台及以上,在使用条件与本工程相类似或更严格的条件下20000台(DN15及以上)有一年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

  3、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4、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等级及以上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5、须提供DN25规格产品样品1只,供评审专家现场查看和鉴定,不保证退还时样品完好。成交人样品不退且成交产品质量不低于样品要求。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

  7、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谈判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参选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在查询函出具之日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参选文件作否决参选处理。

  8、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14001系列环境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9、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截止上年末的近三年)。

  10、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接受代理商参选。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购买谈判文件时间:自2016年12 月7 日至2016年12 月 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 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购买谈判文件地点: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驻明星公司办公室(四川省遂宁市明月西路88#,明星康年酒店8F-8室),报名资料费200元一份,售后不退。

  七、供应商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均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鲜章。

  3、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4、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16年 12月 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当日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谈判地点: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明月西路88号明星康年酒店5F开标室。

  九、本竞争性谈判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采 购 人: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825-2955848 传真:0825-2955847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明月西路88号明星康年酒店802室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驻明星公司办公室四川省遂宁市明月西路88#,明星康年酒店808

  联系人:朴先生 电话:0825-2955846 孙女士:182002335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