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2017年采油二厂含油污泥处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6-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2016-0172519-XJYT-0014025招标编码:CBL_20161213_189995672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人: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计划科

  资金来源: 其他

  项目名称 2017年采油二厂含油污泥处置

  项目编号 2016-0172519-XJYT-0014025

  一. 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依照采油二厂含油污泥处置项目现场实施要求,对采油二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含油污泥约2.3万吨进行处置(综合含水率75%-80%)。 2、服务地点:采油二厂油田区域。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约生效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4、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2016-5446的招标文件。

  依照采油二厂含油污泥处置项目现场实施要求,对采油二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含油污泥约2.3万吨进行处置(综合含水率75%-80%)。招标单位不排除在项目实施过程依据现场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量和处理指标的可能性,投标人不得以此为理由对本次招标活动和招标结果提出任何异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 2、对于投标人在招标过程中的腐败和欺诈行为,招标人有权根据招标文件有关条款宣布投标人不合格; 3、投标人必须具有经工商部门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4、投标人必须具备HW08类危险废物(含油污泥)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规模在5万吨/年以上;具备危险货物运输(3类)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持有效并与本工程相适应的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油田市场准入证》及《健康、安全与环境(HSE)准入证》。近三年具有新疆油田同类施工工程业绩,且业绩良好,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投标人经济实力较强、流动资金充盈。 6、投标人应具有与完成本工程相适应的技术水平、人员、施工机械和设备。 7、投标人两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8、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两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0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9时00分00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10:00 时至13:30 时,下午15:30 时至19:00时,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计划科(501室)持单位介绍信及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缴费前投保人需携带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增值税纳税人信息。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5时3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机关楼509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 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6年12月29日 15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 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机关楼509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门户路130号

  邮编: 834008

  联系人: 李娟

  传真: 0990-6981015

  电话: 0990-6825916

  电子邮件: xjlij@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友谊路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资金结算中心

  账号: 882020000563400000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