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取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ZMD2016--46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驻马店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取水工程经驻发改城镇[2016]33号批准实施,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取水头部、取水泵房、出水池。

  2.2计划工期:施工工期:240日历天;监理工期:控制在招标人与施工中标单位签订的合同工期之内(考虑正常延期)。

  2.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4招标范围:第一标段为施工图纸所含内容及施工招标答疑纪要为准(如有);

  第二标段为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2.5项目总投资:约10000万元

  2.6标段划分:

标 段

内 容

第一标段

驻马店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取水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

驻马店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取水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投标企业具备承担招标工程本项目的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格,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共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系列高级职称,项目部六大员(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测量员)配备齐全有效。

  3.2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或综合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内的独立法人监理企业,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于本单位)。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于2016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上午8:30分-12:00时,下午14:30分-17:30分)(北京时间)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国土资源局南楼)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4.2第一标段投标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持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清晰);

  (2)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身份证、劳务合同、社保证明及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原件);

  (3)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证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

  (5)项目部六大员(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测量员)配备齐全有效(原件)。

  以上资料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4.3第二标段投标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持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清晰);

  (2)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身份证、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

  (3)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

  以上资料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2016年12月 26日至2016年12月30日(法定休息日除外)上午8:30分-12:00时,下午14:30分-17:30分(北京时间),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地点: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驿通商务楼五楼)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5招标控制价及变更、答疑等一切资料领取时间及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址: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自行查阅。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78332682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96-2613277

  主管部门备案意见:已备案(市住建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