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梭戛乡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污水处理站、管网)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梭戛乡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由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六特发改农经【2015】15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六枝特区梭戛苗族彝族回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

  自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六枝特区梭戛乡

  2.2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易地扶贫搬迁共305户/1137人。修建房屋305套28425平方米,沥青道路3公里,垃圾中转站2个800平方米,污水处理站1座1000平方米,安装供水管道1.8公里,雨水管网2.8公里,排污管网2.8公里,太阳能路灯100盏,绿化32900平方米,架设输电线路3公里及相关配套设施。

  2.3 计划工期: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原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及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且在企业资质范围内,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4家,主要为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或原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的企业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为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单位(或原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承包范围、职责分工。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22日9时00分至2016年12月29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zsggzy jyzx.cn/)办理CA认证证书后下载获取。

  5.2招标文件费用500元,线下资料(图纸及资料)费用2500元,售后不退(线下资料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台领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6 日09时30分,地点为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

  7.1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7.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具体CA证书办理方法请查阅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zsggzyjyzx.cn/)网站的办事指南。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六枝特区梭戛苗族彝族回族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六枝特区 地 址 :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30

  号蟠桃大厦 8 楼 C 座

  联 系 人:张兴贤 联 系 人:杨清海

  电 话:15985699646 电 话:0851-85273589 (1363909685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