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网分公司2017年度水表更换服务外包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拟将管网分公司2017年度水表更换服务外包项目进行比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名称

  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网分公司2017年度水表更换服务外包项目

  二、比选范围及服务期

  1、比选范围: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网分公司2017年度水表更换服务外包项目包括: DN25及以下(集中水表)、 DN40、DN50(单元生活表)水表周检(拆换)及管道、管件更换,表箱拆换、维修及水表井砌筑修复,所有管道、直接、弯头、丝扣法兰的拆除和安装,开挖恢复工作坑,一般性砼路面恢复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施工劳务企业资质或劳务分包企业资质;

  (3)2013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的劳务分包业绩;

  (4)近三年(2013、2014、2015年)财务无亏损。

  (5)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6)近三年内(2013、2014、2015年)无重大违法违纪、农民工投诉及劳务纠纷。

  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四、比选文件的领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6年 12月 23 日至2016 年 12月 2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蜀都大道十二桥路16号)2楼项目管理部领取比选文件。

  2、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领取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为2017年 1 月 4 日上午10:00点,地点为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蜀都大道十二桥路16号)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十二桥路16号

  邮 编:610072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8779012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