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南昌临空综合保税区无负压给水设备供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南昌临空综合保税区无负压给水设备供货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编号:JXTC20160500230

  二、采购内容:

  无负压给水设备一批,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注:本项目为全费用固定综合单价合同,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为完成本项目所消耗的各种辅材、配件、管理费、利润、风险等所有费用,结算时按实际供货数量据实结算。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6年 12月23日起每天9:30~11:30,14:30~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部(二楼207)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份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16年 12月30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六楼616第三开标大厅(南昌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采购人: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业主单位)

  洪宇建设集团公司(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

  联 系 人:石孔斌 0791-83225295转503

  采购咨询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省府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 系 人:卢文华/武和胜

  电 话:0791-86317980 传 真:0791-86317980

  电子函件:jxtc1105@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