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常熟市给水与排水管理所关于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水质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受常熟市给水与排水管理所委托,就其所需的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水质检测服务实施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水质检测服务

  项目编号: CSXL2016-G-015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 共二个分包,供应商可以投其中一个分包,也可以投全部分包 。

  第一包:每年检测指标数为18000个;

  第二包:每年检测指标数为17000个。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

  三、采购预算:

  采购预算:第一包: 144.00 万元(人民币)/年;第二包:136.00万元(人民币)/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通过CMA认证且认证能力范围含有环境类水质检测因子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悬浮物、粪大肠菌群;

  3 、已完成常熟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常熟市华山路北延信步华庭(臻园)会所—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3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4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除原件外均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如果是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CMA证书及附页复印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报名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授权);

  (4)由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无需提供);

  六、投标有关信息:

  投标开始时间: 2017 年 1 月 17 日下 午 1 : 0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1 月 17 日下 午 1 : 30 (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 常熟市海虞北路 48 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3 )

  投标文件接收人: 施小红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 2017 年 1 月 17 日下 午 1 : 3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常熟市海虞北路 48 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3 )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华山路北延信步华庭(臻园)会所

  联 系 人: 施小红

  电 话:0512-52867579

  2 、采购人

  名 称:常熟市给水与排水管理所

  电 话: 苗丽萍

  联 系 人:0512-52773018

  九、其他应说明事项:

  1 、未完成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至常熟市政府采购网 “下载中心”栏下载《供应商注册登记材料》,按要求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2 、未在代理机构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手续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本项目二个分包不兼中。

  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