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广东河源市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源市蕾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连平县建设局的委托,就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编号:HYLYD201612178)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采购人:连平县建设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6000万元(含利息)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近年来,随着连平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县城用水问题情况日益突出。尤其是2014年冬季以来,连平县冬春连旱,降水减少,全县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县城主要的水源点鹤湖水库持续走低,县城自来水供给缺口达三分之一。县城居民供水出现了“水荒”,甚至需要实施分时分片应急供水,或安装公共水龙头让城乡群众就近挑水,县城北片等区域还需送水车辆进行供水,严重影响了城乡居民的生活、生产用水。为切实解决县城居民“用水难”问题,改善县城投资环境,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县城成果,结合本项目的任务和基础条件,制定了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工作计划。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切实解决县城居民“用水难”问题,改善县城投资环境,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县城成果,按时完成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的工作计划,连平县人民政府同意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纳入连平县级财政预算计划。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相关事项的批复》(连府函[2016]69号)批准,同意将连平县城大埠水厂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拟选定由连平县盛财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唯一供应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符合第1种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采购供应商:连平县盛财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拟采购供应商地址:连平县财政局大楼

  八、公示期限

  2016年12月26日至2016年12月30日(五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和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采购人将依法对本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招标。

  九、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连平县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连平县

  采购联系人:叶先生

  采购人电话:0762-4333670

  采购人传真电话:0762-4333670

  邮编:517100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源市蕾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点:河源市黄沙大道广晟中源广场华怡苑5栋1801号(华达万福基金中银大厦)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何小姐

  采购代理机构电话:0762-3169928、3871998

  采购代理机构传真:0762-3375916

  邮编:517000

  E-mail:hylyzb888@126.com

  3.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黄小姐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762-3169928、3871998

  发布人:河源市蕾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