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天津中心渔港启动器项目二次供水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津中心渔港启动器项目二次供水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为 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 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天津中心渔港启动器项目二次供水工程,招标范围包括: 天津中心渔港启动器项目二次供水设备生产、采购、安装、调试以及验收等全部内容 ;本工程发包估算额为 1300000 元。

  2.2工程建设地点:滨海新区中心渔港路域内

  2.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天津中心渔港启动器项目二次供水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建设单位所发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4工期要求:2017年1月20日 至 2017年3月20日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投标单位需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金需达到3000万,且注册时间5年以上;

  (2)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投标人须提供省级以上质量检测报告,疾病检疫报告,卫生许可批件 , 业绩要求: 近三年完成或正在建设的类似业绩。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联合体: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另行通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分(北京时间)持3.1资格要求的证件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及法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乐山道180号进行报名。

  4.2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6.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 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6.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至2017年1月3日(16:00)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12月28日 至2017年1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时 0 分 至 11 时 0 分, 下午 13 时 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3.1资质中所要的各个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前往 天津市滨海新区乐山道180号 获取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2000 元,售后不退。

  7.3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无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无日内寄送。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 (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中心渔港经济区鲤鱼门143号

  邮政编码:300400 联系人:张冠群 电话:67130181

  传  真:67130166

  项目代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崔平(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乐山道180号

  邮政编码:300450 联系人:贺佳 电话:65576106

  传  真:258655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