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水处理卧式离心泵设备(一)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BCT-160037-026 招标编码:CBL_20161228_3092916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水处理卧式离心泵设备(一)二次招标公告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产业备字【2015】1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上述项目所需MCCR生产线水处理卧式离心泵设备(一)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其采购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HBCT-160037-026

  二、招标内容:

  1. 供货需求:闭式冷却塔喷淋供水泵3套、层流供水泵5套。

  2. 交货期:2017年6月1日前具备交货条件,具体发货日期待招标人通知。

  3. 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4. 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以下应同时具备):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必须具备成套卧式离心泵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自2010年1月1日至今,在冶金行业具有良好的成套供货业绩。

  说明: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可辨的业绩合同复印件(价格可覆盖),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业绩合同原件备查。

  4. 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说明: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可辨的复印件,开标时投标人应携带原件备查,原件在中标后提供给招标人存档。

  6. 如招标项下设备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五、招标文件发售

  1.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套,若通过特快专递邮寄招标文件,另加人民币100元,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概不负责,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1日,每天08: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3.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为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410室。

  4. 需通过特快专递获取招标文件的,请先期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以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钢石道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楼312会议室。

  届时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派专人送到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所有与本招标有关的函电请按下列通讯地址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10室

  联系人:朱晓飞 薛士琼 林莉

  电话:15931150703 18632190389

  传真:0311-83086981

  电子邮箱:sgjt27zxf@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