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贵州兴义市2017-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兴义市2017-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工作需要,现对“兴义市2017-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文件”补遗如下:

  一、第一章“招标公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规划涉及全市18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设计规模及主要内容为:解决兴义市农村饮水安全人口38.409万人,其中巩固提升改造人口37.9212人、贫困缺水人口0.4878万人。新建水厂、水池、泵站、输水管道和进户管道等,项目总投资34113.86万元。

  变更为: 第一章“招标公告”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规划涉及全市18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设计规模及主要内容为:解决兴义市农村饮水安全人口38.409万人,其中巩固提升改造人口37.9212人、贫困缺水人口0.4878万人。新建水厂、调度大楼、自动化控制系统、水池、泵站、输水管道和进户管道等,项目总投资34113.86万元”。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变更为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但允许中标人将水厂、调度大楼、自动化控制系统部分分包给有资质的勘测设计单位开展勘测设计工作,勘测设计单位设计的成果,必须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及批复”。

  二、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2.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3项“本次招标 不允许联合 体投标”变更为“本次招标 不允许联合 体投标,但允许中标人将水厂、调度大楼、自动化控制系统部分分包给有资质的勘测设计单位开展勘测设计工作,勘测设计单位设计的成果,必须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及批复”。

  三、第三章“合同条款” 7.1 “根据中标通知书和招投标文件,工程勘测、初步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相关服务工作收费,按照批复文件的费率下浮为中标费率(如批复费率高于中标费率,以中标费率计算;如批复费率低于中标费率,按批复费率计算)”

  变更为 “工程勘测、初步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相关服务工作收费,根据中标通知书和招投标文件,如批复费率高于中标费率,以中标费率计算;如批复费率低于中标费率,按批复费率计算”。

  8.2 “8乙方工期严重推迟(超过30天以上)或勘测设计质量差(设计重大失误或工程量失误导致投资增加5%以上),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未支付的勘测设计费不再支付”。

  变更为: “乙方工期严重推迟(超过30天以上)或勘测设计质量差(设计重大失误),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未支付的勘测设计费不再支付”。

  四、第四章“项目要求” 4.1项目概述

  规划涉及全市18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解决兴义市农村饮水安全人口38.409万人,其中巩固提升改造人口37.9212人、贫困缺水人口0.4878万人。新建水厂、水池、泵站、输水管道和进户管道等,项目总投资34113.86万元。

  变更为:“ 规划涉及全市18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设计规模及主要内容为:解决兴义市农村饮水安全人口38.409万人,其中巩固提升改造人口37.9212人、贫困缺水人口0.4878万人。新建水厂、调度大楼、自动化控制系统、水池、泵站、输水管道和进户管道等,项目总投资34113.86万元”。

  五、招标文件中原开标时间为 2017 年 1 月 12 日下午 13:40 分,现将本项目的开标截止时间延期为 2017 年 1 月 19 日下午 13:40 分。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招标人:兴义市水务局建设管理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