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2017年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茶陵县2017年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设计,招标人为茶陵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源为向上级争取资金,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茶陵县2017年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设计

  2.2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资金暂未落实,乃前期先做出设计成果,再向上级争取资金,但不承诺一定在2017年度有资金下达,也不承诺因政策调整造成该项目被取消,因此可能会造成投标人中标后,按要求完成了项目设计但不能及时收到设计费用,因此须潜在投标人在投标前仔细斟酌,且在报名前由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亲笔(盖章无效)签署《免责承诺书》(详见附件)。

  2.3 设计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并提供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按甲方指令并满足工程建设进度要求。现场服务及后续服务期限为初步设计批复的施工期。

  2.4 招标范围:泵站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包括安全鉴定、测量、地勘、初设报告、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

  2.5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勘察设计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设计综合类资质或乙级及以上水利行业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丙级及以上勘察专业资质;

  3.4投标人拟派设计总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资格证书;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设计总负责人)于2016年 12 月 29 日至 2017 年 1 月 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耀华大厦B座13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须出示以下材料原件:(1)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2)公告发布后单位介绍信;(3)资质证书副本;(4)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5)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6)身份证原件;(7)法定代表人亲笔(盖章无效)签署的《免责承诺书》。并提供以上资料逐页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三份(装订成册)。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茶陵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茶陵县云阳街犀城大道

  联 系 人:李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耀华大厦B座1301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731-22272261 1890733528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