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朝阳市静源污水处理厂及管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静源污水处理厂及管线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朝阳市盛融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设计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建设单位:朝阳市盛融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静源污水处理厂及管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项目

  3、设计工期: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28日(23天)。

  二、招标内容

  对本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

  三、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为准)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总投资额不少于3000万元以上的市政行业类似设计业绩(提供合同或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原件;类似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上甲方签字时间为准)。

  3、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给排水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为准)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总投资额不少于3000万元的市政行业类似设计业绩。

  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7年 1 月 4日起至2017年 1月 8 日每天 8:00—17:00(北京时间) 到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如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证书;(5)业绩证明(设计合同)。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八、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5000元。

  2、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

  注:投标人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7年1月 24日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至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新华路一段90-1号 朝阳市体育馆东侧)。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设计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朝阳市盛融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雪

  电 话:0421—3820678

  招标人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长江路六段5号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佟心

  电话:0421-2804868 15804947736

  招标代理地址:新华路一段河东体育场斜对面

  2017年1月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