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乐清市柳市镇柳6#污水泵站南侧进水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乐清市柳市镇柳 6#污水泵站南侧进水管工程 已由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以 乐政办函〔 2016〕 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乐清市柳市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 乐清市柳市镇人民政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工程主要工程范围为:污水管网管道铺设总长943m(其中DN800玻璃钢夹砂管顶管129m,PEDe560实壁管牵引管727m,PEDe450实壁管牵引管58m),钢筋混凝土沉井14座,路面修复231平方米。计划工期:120日历天;项目建安概算约199.54万元。招标内容为污水管网铺设、沉井等工程。

  ( 2)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乐清市分网网站:www.yqztb.gov.cn上的工程建设交易栏下的招标文件中于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 1月 8日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电子图纸。

  6.招标文件疑问提交请进入项目质疑答疑补疑区:

  http://www.yqztb.gov.cn/yqweb/ztbwebdy/zhiyilist.aspx(项目质疑答疑补疑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 月 13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 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柳市分中心(柳市镇大兴西路 400号 3楼)开标室 。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577-61776711、61776712

  乐清市柳市镇人民政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