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辉县市百泉河(二中段)雨污水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辉县市建设局的委托,对辉县市百泉河(二中段)雨污水治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投标人,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辉县市百泉河(二中段)雨污水治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辉交建2016DZB093号

  三、项目概况及要求:

  1、基本情况:该项目D300/600/800混凝土管安装、污水检查井、拆除/恢复路面等。

  2、建设地点:辉县市百泉河(二中段)

  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及清单范围所有内容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上级专项资金,已落实。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7、工期:60日

  8、质量要求:合格

  9、进场施工条件:具备

  10、市场预测价:<150.110601元

  四、投标人应具有的条件资格: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的法人机构;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

  3、信誉要求:企业无租赁资质或出借资质,近三年无违约,无不良通报情况,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上述情况,并出具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自身资格及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前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对投标人的资格做最终认定,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按废标处理。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2017 年 1 月 6 日至 2017 年 1 月 1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 午 8:30 至 11:30 下 午 14:30 至 17 :30 (北京时间)

  在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辉县市学院路北段)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 300 元/份,售后不退。图纸: 200 元/套,售后不退。

  六、报名事项:

  报名携带相关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证明 。

  (4)项目所在地或企业住所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 2017 年 2 月 7 日上午 9:00 时整(北京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一楼第二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辉县市建设局

  联 系 人:郎万坡

  电 话:1352502205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婵婵

  电 话:13523560798

  辉县市建设局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1 月 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