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答疑书

发布时间:2017-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答疑时间已截止,现根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对招标文件有关事项进行答疑及补充修改。凡招标文件与本答疑书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书为准。本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本答疑书,认真编制投标文件。有关补充修改内容如下:

  1.问:招标文件要求“4.3、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请问市政公用相关专业具体指哪些专业?

  答:给排水专业、道桥专业。

  2.问: 10.1.6“投标文件全部采用标准 A4纸编制(图纸除外),并装订成册。”可否理解为商务标部分采用 A4独立成册;技术标部分采用 A3,独立成册;将商务标和技术标分别装订成册?

  答:“ 10.3.1投标标书必须按下列顺序编制: 14)设计方案书”部分可视情况独立成册,纸张规格不限,其他部分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问:投标文件中工程勘察费用 13万是否包括地质勘察、地形测量及地下管线物探?

  答:均包含。

  特此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单位:南雄市园方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 1月 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