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巴南区龙洲湾南苑公租房雨污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洲湾南苑公租房雨污管网工程己由重庆市巴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巴南发改发〔2015〕70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城投集团出资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龙洲湾南苑公租房雨污管网工程;

  2.2建设地点:龙洲湾解放村;

  2.3工程规模:本工程拟修建雨水管网200米,污水管网150米。本工程建安工程费约120万元。

  2.4工期:约6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龙洲湾南苑公租房雨污管网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含沟槽土石方、铺设管网、修建检查井等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及图说所示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工程建设的能力。

  3.2市外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须的,按照渝建发【2016】22号文执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前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登录“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4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7年01 月16日10:00前登陆“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后,进入“项目质疑”专栏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2017年 02月06 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年 02月06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00号)。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重庆渝南大道672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23-6629211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20楼2008室

  联系人:黄小姐 张女士 杨先生

  电 话:023-6770153、023-67769200

  传 真:023-6770795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