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海门市正余镇污水管道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ZYZCG2017001

  一、工程名称: 海门市正余镇污水管道检测工程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地点:海门市正余镇;

  2 、项目规模:污水管道总长约 14450 米 。其中 500 管 2100 米 、 400 管 11000 米 、 300 管 1100 米 、 600 水泥管 250 米 。

  3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专业标准;

  4 、工期: 30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 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年检合格;

  2 、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排水管道养护维修企业作业类别CCTV类证书;

  3 、本单位拥有管道CCTV检测仪和管道内窥镜QV等相应仪器设备。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申请人资格后审必要合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订立合同的能力。

  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4 、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所有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五、评标办法:采取价格单因素。

  六、 获取本工程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资料的具体内容到海门市基层权力阳光运行网或海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镇级交易平台,获取时间由发布招标公告的同时开始,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结束,本公告如与招标文件有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可以向海门市正余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电话: 0513-68703077 】以无记名的方式提出,提出时间及答疑时间、开标时间等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17 年 1 月 25 日 14 时 30 分 ,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海门市正余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汤正公路正基村段路西侧,运北河桥向北约 150 米 , 农业服务中心大楼)。

  招标人:海门市正余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15962814500

  招标代理公司:南通东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 0513-82211906

  海门市正余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 年 1 月 19 日

  附件: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