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潮阳区谷饶涝区新建谷饶泵站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潮阳区谷饶涝区新建谷饶泵站工程已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练江流域综合整治规划(水利部分)的批复》(粤[2015]31纳入规划建设项目,且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汕市发改招函[2016]73 。经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批准,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潮阳区谷饶涝区新建谷饶泵站工程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管理模式。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潮阳区谷饶涝区新建谷饶泵站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

  2.3 工程概况:谷饶涝区工程属于城镇排涝河道整治,整治谷饶溪与新建泵站连接河段(长约980m)、河口官田坑提防整治达标(长约250m),新建谷饶泵站、水闸。谷饶涝区排涝标准采用10年一遇24小时暴雨产生的径流量1天排干;泵站防洪标准采用30年一遇设计,不设校核标准;谷饶溪河口处官田坑防洪标准采用20年一遇,提防整治达标整治工程级别为4级;自排水闸防洪标准采用20年一遇。本工程水闸规模为小(1)型,工程等别为Ⅳ级,相应的水闸工程级别为4级;新建泵站的排涝流量38.9m³/s,装机规模为5台共4000kw(单机功率800kw,型号1600ZLB7.64-6.9),泵站规模为中型,工程等别为Ⅲ级,相应的泵站建筑物级别为3级。具体过程内容以批复的初步设计为准。

  2.4工期:①设计工期:初步设计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期:自收到初步设计审批同意之日起30天(日历天)内完成;②施工工期:按初步设计批复的工期。

  2.5招标范围: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完成本工程地质勘察(含测量)、初步设计(包括报告、概算、附图)、水保方案编制、征地移民规划设计、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相应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和设备采购、试运行及验收服务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2)人员资质要求:①拟派建造师(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有效的)执业资格,且须在本企业注册并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委派);②勘察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执业资格和水利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联合体投标,非牵头人提供);③施工人员: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须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造价员(应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核发的相关岗位证书且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提供);④设计人员:须配备水工、地质专业人员(应有水利水电类高级(含)以上职称: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

  (6)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按照附件三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4.资格审查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19日至2017年1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以下报名资料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润路333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1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企业技术负责人(联合体双方)、拟派建造师和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携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证明书中附有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证明书(证明书中附有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原件亲自递交报名文件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报名时需提供如下资料(一式3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1、投标申请公函;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证明书中须附有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如有委托,则应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证明书中附有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原件(联合体投标,由牵头人提供)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新版资质证书可只提供复印件,但必须能通过扫描复印件的二维码识别出投标人;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4.人员资料:①拟派建造师(含临时)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职称证(水利工程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毕业证等(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提供);②拟派勘察设计负责人的注册证、职称证、毕业证及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等(联合体投标,非牵头人提供);③施工人员: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的毕业证、职称证、身份证和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的任命书、职称证及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测量工程师、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毕业证、职称证或岗位证及其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提供);④设计人员:水工、地质专业人员的水利水电类高级(含)以上职称证、毕业证及第二代身份证(正、背面)(联合体投标,非牵头人提供)(联合体投标,由牵头人提供);⑤以上人员,在本单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所有人员的社保证明可以是由社保机构签发的《职工养老保险业手册》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截至报名之日止,缴纳的社保基金时间不少于半年);

  5.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及拟派建造师和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企业信息”栏和“从业人员”栏分别打印终审通过的网页截图(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

  6.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工程造价在5000万元或以上的泵站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或完工证明(业绩的认定时间及造价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或完工证明为准,补充协议所增加工程的造价不计算在内)。

  7.提供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的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8.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提供审计机构相关证明资料)审计的近两年(2014年度和2015年度) 完整的企业财务报表(以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且企业每年的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50%、净资产收益率不得低于15%。

  9.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投标提供,格式见附件二);

  10.《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11.现场踏勘证明书

  12.投标申请人声明(如为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格式见附件三);

  13.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可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http://www.gzggzy.cn下载)。

  5.3投标人在报名前应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IC卡。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 13809714518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先生 电话:020-875433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