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附属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审计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7175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和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附属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分别以渝发改环【2012】965号文和渝发改投【2012】124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唐家桥水处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唐家桥水处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审计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

  2.2、项目概况: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附属工程分属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唐家桥水处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为原址改扩建污水处理厂,厂区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改扩建后污水处理能力达6万立方米/日;采用曝气生物滤池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附属工程包括综合楼、停车库、环保广场及污水处理厂加盖除臭,总建筑面积10.02万平方米,其中综合楼4.98万平方米,停车库2.23万平方米(停车位约716个),污水处理厂加盖及设备用房、库房2.81万平方米,配套建设环保广场3万平方米,及综合管网、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

  2.3、招标范围: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附属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审计咨询包含: 施工方案的经济评价、设计变更的经济分析、参与施工阶段的现场计量、现场签证、新增项目的价格审核及评价、建筑材料认(审)价、工程进度款审核、提供工程索赔和反索赔咨询、有关工程造价信息及法规等咨询、完工后的结算审核、竣工决算等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

  2.4、项目投资概算59646万元(其中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附属工程46087万元,唐家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1355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和财政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的牵头单位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联合体成员须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4、投标人在2011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且工程结算审定金额在6亿元以上的业绩不少于1个。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20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的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已下载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关资料,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本次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23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7年2月23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龙家湾1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3-63860820

  招标人:重庆唐家桥水处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华唐路350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23-67006181

  传 真:023-6777218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紫园路288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23-67501953

  传 真:023-67501953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