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黄山市黄山区焦村镇集镇污水处理项目(设备供货、安装和调试)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焦村镇集镇污水处理项目(设备供货、安装和调试)招标进行答疑澄清:

  1、问:货物服务清单第13项的中控设备包含的具体工程量(图纸哪一页的工程量)。

  回复:中控设备具体工程量见仪施-06。

  2、问:货物服务清单第14项管道、阀门工程量(图纸哪一页的工程量)。

  回复:工艺总图和工艺单体材料表里都有统计。

  3、问:电磁流量计的安装位置以及被测量的管路是否我们提供,还是已有管路,我们公司负责安装流量计。

  回复:电磁流量计的安装位置建工艺总平面图,安装于流量计井内,被测量的管路与电磁流量计由设备安装单位一起提供。

  采购人:黄山市黄山区焦村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安徽九凡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