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汉中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经汉中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市政府”)批准,对汉中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 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拟采用 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方式进行投资、建设与运营,并授权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以下简称“市建规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的委托,对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现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建设汉中市中心城区 7条地下综合管廊及 6条随廊道路,以及综合管廊的供电、排水、照明、防火、消防、通风、标识系统等附属工程。其中综合管廊总长 24.781km,随廊道路总长 19.613km。投资估算约为 35.67亿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具备相应能力的社会资本方,要求社会资本方具备一定的设计及施工资质,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社会资本方将与市城投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其中,随廊道路的设计工作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该部分工作将由后续成立的项目公司按照法定方式进行选择。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及资格预审方法

  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申请人应为独立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投资、设计及施工的能力。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以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成员(含牵头方)不得超过三家,且联合体各方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第( 1)至( 6)项规定;

  3.联合体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前组成并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资格预审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业绩经验: 2011年 1月 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申请人须有以下业绩:

  ? 至少在中国大陆地区承担过(包括已经完成和在建项目)公路或市政工程类(指城市道路、桥梁、综合管廊等市政工程类)投资项目,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 20亿元的投资经验,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 /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准;

  ? 至少有一个单个工程投资总额不少于人民币 10亿元的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 /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准。

  ? 至少具有单个项目总长度 5km及以上市政综合管廊设计业绩(市政综合管廊指包含三种及三种以上市政管线的城市综合管廊),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 /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准。

  (若为联合体,组成的成员至少有一名具备相关业绩即可)

  5.财务实力

  ( 1)截至 2015年底,申请人的企业总资产应在 20亿元以上,申请人企业净资产 10亿元以上,以经审计的 2015年年度财务报表为准。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

  ( 2)申请人近三( 3)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以经审计的相应期间的年度财务报表为准。若为联合体,组成的所有成员均需满足。

  ( 3)申请人的授信额度累计不低于人民币 30亿元,以授信合同或银行出具的证明、批复文件为准。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

  ( 4)申请人的企业资信等级为 AAA级及以上,且申请人通过 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6.法律要求: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所有实体成员近五( 5)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因违法、违规受处罚事件和不良市场行为记录。申请人必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申请人、法定代表人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其他要求:申请人企业相关信息在陕西建设( www.shaanxijs.gov.cn/)可查询。

  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审查委员会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料进行审查。在申请人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基础上,对申请人的财务实力、获奖情况、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方案等进行量化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为“资格审查办法”规定的数量。

  四、预审文件购买须知

  1、申请人须持以下证件原件方可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拟派项目负责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企业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信等级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证)、业绩原件等;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同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壹套并加盖企业公章,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2、购买文件时间: 2017年 1月 22日至 2017年 1月 26日,每工作日上午 8:00时至 12:00时,下午 14:00时至 18:00时(北京时间);

  3、购买文件地点:汉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一楼(汉中市电视塔十字西北角)

  4、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元 /套,资格预审文件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联系人:李海荣

  电话: 13571659609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东路百合国际

  联系人:刘勋

  电话: 0916- 2690766 18791662888

  传真: 0916- 26907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