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2017年度农水会战项目-东三路六干排水质监测点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垦水招字[2017]第004号

  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东营市垦利区水利局委托,就2017年度农水会战项目-东三路六干排水质监测点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进行招标发包,欢迎有承包能力的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东营市垦利区水利局

  项目名称:2017年度农水会战项目-东三路六干排水质监测点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

  工程地点:位于垦利区境内。

  工程规模:新建引水闸1座,碎石路330米,衬砌470米,实施六干排倒虹吸闸维修并配套自动化设备等。

  标段划分:施工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139万元;监理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1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工程;监理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内的全部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参与本项目工程施工的投标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拟投标建造师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以上资质及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承担在建项目。

  2、参与本项目工程监理的投标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或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参与投标的总监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未承担在建项目。

  3、施工投标人及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投标人须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资质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上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4、本项目施工、监理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1月22日-1月26日进行网上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进入东营建设信息网(www.dyjs.gov.cn)或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www.sd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投标报名凭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成功者,投标人自行关注并下载招标文件(www.dyjs.gov.cn)。未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

  联 系 人:禹女士

  电 话:0546-8055118 15263866586

  监 督 单位:东营市垦利区监察局、东营市垦利区发展和改革局、东营市垦利区审计局、东营市垦利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电话:0546-252196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