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襄阳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全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一期、二期)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全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一期、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财政资金及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 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襄阳市下辖10个县(市、区)乡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计划建设污水处理厂(站)111个及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建成后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

  2.3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所有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编制、评审、报批直到取得批复文件,并提供相关后续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计划工期:中标人自行收集、整理本项目所需的一切信息、资料。在项目可研报告批复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环评成果报批稿、20个日历天内完成环评批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备依法取得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6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26日至2017 年2月7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下同),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樊城区炮铺街3号4楼,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须由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复印件(每张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到上述指定地点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4.3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日14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襄阳市樊城区炮铺街3号4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海勇

  电 话:18607271832

  招 标 代 理 机 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褚世浩

  电 话:13317551055

  2017年1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