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安顺市黄铺物流园区幺铺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及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铺物流园区幺铺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 以 安发改投资【2016】65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顺黄铺物流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黄铺物流园区幺铺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 黄铺物流园区幺铺片区

  项目规模:项目共计建设综合管廊10.6千米,实施范围覆盖幺铺片区内共计4条道路。其中三仓管廊7.2千米(其中横截面形式为8.2×3.05米长2.9千米,8.6×3.05米长1.5千米,7.7×2.7米长2.8千米),四仓管廊3.4千米(横截面形式为11.65×3.6米)。

  设计周期: 45天 ;

  招标内容: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市政专项规划(含综合管廊规划、防洪排涝规划、竖向规划、排水规划)、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规划乙级(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咨询乙级(或以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市政行业(排水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投标报名

  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2 月 9 日00时00分至 2017年 2 月 16 日00时00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 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 2 月 9 日至 2017 年 2 月 16 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图纸获取方式详见第8条其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 年 3 月 7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西秀区龙泉路15号) 。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各投标人合理的安排CA办理时间;

  2.图纸获取方式: 无

  3.该项目需缴纳 0.9 万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日下午16:00时。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安顺市塔山东路支行;行号:104711083770;户名: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32019539070。(具体缴纳流程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本项目的保证金缴纳程序严格执行缴费码机制(详情详见中心通知公告栏《关于使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退新流程的通知》。

  5.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须带方案进行投标,且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的方案进行补偿。投标人需自行进行踏勘,了解该项目的实地情况、周围环境情况及招标人需求,确保中标后设计方案得到甲方及相关部门批准而不致于影响本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推进。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顺黄铺物流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安顺市中华东路兰东公寓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新华路花样年华29楼4号

  联 系 人: 徐学恭 联 系 人: 李辉

  电 话: 18585895857 电 话: 15951586900

  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特别提醒:

  1、首次进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