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上饶市万年县城镇污水管网建设二期工程G、H、I标段排水管采购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筑城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万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万年县城镇污水管网建设二期工程G(建设路)、H(姚西路)、I(建业路)标段排水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ZCZFCG-WN2017-006)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经采购人确认,现对2017年2月14日发布的公开招标的公告及文件有关事项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

  34. 采购代理服务费

  34.1 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中标人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

  现变更为:

  34. 采购代理服务费

  34.1 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中标人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采购代理服务收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

中标金额(万元) 货物招标收费费率 速算增加数(万元)
100 以下 1.5% 0
100-500 1.1% 0.4
500-1000 0.8% 1.9
1000-5000 0.5% 4.9

  34.2 采购代理服务费只收现金、转账支票、汇票。

  原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此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开标日期不变。

  特此公告!

  江西筑城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