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海洋科技大学中水处理站及配套工程施工项目招标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JSGC-2017-002)

  受招标人潍坊滨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山东海洋科技大学中水处理站及配套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项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复,并做澄清。本答疑澄清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澄清文件为准。

  一、答疑事项:

  1、招标文件第19页“(3)质量保修期承诺(3分);本项目质保期为2年,每增加1个质保期,加1分,最多加至3分。”,其中1个质保期是指1年还是2年,请给予回复?

  答复:详见澄清事项1。

  2、招标文件第6页“1.4.1条中12、未被列入潍坊市地区建设系统和潍坊滨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此证明如何出具,有指定网址?请给予答复?

  答复:由投标人自行出具承诺书。

  二、澄清事项

  1、招标文件第19页“(3)质量保修期承诺(3分);本项目质保期为2年,每增加1个质保期,加1分,最多加至3分。”修改为“(3)质量保修期承诺(3分);本项目质保期为2年,承诺质保期每增加1年,加1分,最多加至3分。”

  本次答疑事项共2项,澄清事项共1项。

  请各投标人收到此答疑澄清文件后,填写回执单并加盖公章签字后,传回我公司,谢谢合作!

  本项目联系人:孙彦明、郭龙滨 电话:0536-8096892,13953609116,18618433656

  潍坊滨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