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铜梁区限价商品房鬼神头北面地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7219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梁区限价商品房鬼神头北面地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委【2013】4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铜梁区鬼神头北面地块。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小区内3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2.3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 2 月 17 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自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施工图、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 2017年 3 月 9 日09时30分至 2017 年 3月 9 日10时00分止(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年 3 月 9 日 10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二楼信息发布大厅(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营盘路39号

  联 系 人:叶先生

  电 话:023-45674552

  代理机构:湖北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星耀天地)30栋12-8

  联 系 人:罗先生

  电 话:023-6752717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