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抢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选择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抢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选择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抢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选择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欢迎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名称: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抢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选择

  2、招标编号:0625-17106014

  3、招标内容: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抢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选择项目,入围的施工单位承担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排水管道的抢修工程(子项1包括非开挖点位修补和非开挖内衬修复;子项2包括开挖修复和除子项1外的工作内容),本次招标项目入围3家施工单位。

  4、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投标申请人的营业执照注册地不在杭州市区的,则须已办理并持有《外地进杭建筑施工企业承包许可证》);

  (2)投标申请人具有非开挖污水管道(不包括雨水管道)修复业绩并自有非开挖管道修复成套设备;

  (3)投标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且无在建工程;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时间:自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1409室。

  注:请携带单位介绍信。

  6、资格预审文件答疑:各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投标申请人如对资格预审文件有疑问,请于2017年2月24日17:00(北京时间)以前提供书面答疑问题,以传真形式传至Fax:0571-85860230,并将电子文本发E-Mail至zjuxujian@sina.com。招标人仅对投标申请人提出的合理疑问将以书面形式统一答复。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地点: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1412开标厅。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自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3月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9、确定资格预审合格者

  若投标申请人在4家(含)以上6家以下(含)时,则符合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全部为资格预审合格者(若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申请人少于4家时,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方式重新进行招标)。

  投标申请人超过6家,则由招标人依据资格预审办法评分细则选取总得分排序(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前6名的6家投标申请人为资格预审合格者。

  10、有关本项目招、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杭州市建国南路168号邮编:310009

  联系人:程文勇电话:0571-8788655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1409邮编:310003

  电话:0571-85860269、85864736、85860242传真:0571-85860230

  电子信箱:zjuxujian@sina.com

  联系人:徐建、马健飞、汪江洪

  招标人: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