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污水站改造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院拟对本院的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污水站改造工程项目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污水站改造工程项目设计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比选范围:包括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污水站改造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四、比选申请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省外企业: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五、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17年 2月22 日至2017年2 月24 日09:30- 17:00(北京时间)在成都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7楼购买。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

  比选申请人在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介绍信、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中选资格被取消。

  六、比选截止时间和开选时间:2017年 3 月17日(星期五)上午9 时30 分(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七、开选地点: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第七教学楼110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

  联系人:冷女士

  电 话:85501537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7楼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9820381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