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广州仁怀市流沙岩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程C5标段(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

发布时间:2017-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谈判条件

  本项目仁怀市流沙岩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程已由仁怀市水务局以仁水字[2016]15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仁怀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财政资金及市级统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谈判申请。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建设地点:仁怀市境内;

  2.2、谈判范围: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详见工程量清单);

  2.3、预算金额:534782.62元;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要求:

  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相应设备(材料)生产能力和制造能力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质量达到相应国家合格验收标准的,均可报名参加。

  3.2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谈判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17年2月22日09:00时至2017年2 月24 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在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03室)购买谈判文件;购买谈判文件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一份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5.2谈判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6.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 3 月1日14:30时止,地点:仁怀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综合管理项目部面交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仁怀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仁怀市

  联 系 人:赵主任

  电 话:13368661399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联 系 人:陈杰

  电 话:0851-855844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