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丽水市水阁污水厂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咨询)代理服务小额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水阁污水厂提升改造工程已列入2016年政府性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 丽水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为本项目业主。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进行询价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规模日处理5万吨,进水水质调整为:COD500mg/L,氨氮45mg/L,总氮70mg/L。

  2、招标范围

  本工程所有项目所需的各项招标代理工作(包括监理、货物、施工招标代理以及工程量清单、工程标底及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

  3、最高限价: 42万元 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类别和等级:同时具有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招标代理负责人必须具有招标师职业资格,工程造价咨询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3、从事招标代理专职人员需获得“丽水市招标代理专职人员项目登记手册”,并且招标代理项目组专职人员不得少于3人。

  四、发包方式:询价招标

  五、确定方法:本工程采用最低价法确定中标人。

  招标人: 丽水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丽水市北环路 155号

  电 话: 0578-2072106

  联系人:任先生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