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罗田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环境影响评价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罗田县财政局下达的罗财采计〔2017〕 9 号计划函要求,报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备案,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罗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罗田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环境影响评价服务采购组织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 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罗田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环境

  影响评价服务采购

  采 购 人:罗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包划分:两个标包(A包: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B包:环境影响评价)

  政府代购预算价:40万元(其中:A包28万元;B包12万元)

  二、采购项目编号:LTZB201703E967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A包: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服务范围包括市政公用、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B包: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3、具有有效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如同一投标人同时备上述两个标包的报名资格条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包报名参与询价。

  四、发售询价文件时间:2017年3月 8 日起至2017年3月 14 日止,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30时(节假日除外)。到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罗田分中心四楼招标代理窗口(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领取文件,领取文件时必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资料:

  A包:

  ①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提供原件备查);

  ②社保查询单位出具的本单位近期以来为被委托人交纳社保的明细单(法人报名无需提供);

  ③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备查);

  ④中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服务范围包括市政公用、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提供原件备查)。

  B包:

  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提供原件备查);

  ②社保查询单位出具的本单位近期以来为被委托人交纳社保的明细单(法人报名无需提供)

  ③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④具有有效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

  以上资料均需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五、发售询价文件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罗田分中心四楼招标代理窗口(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

  六、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 20 日15:30时整

  七、询价文件递交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罗田分中心五楼开标大厅(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

  八、询价时间:2017年3月 20 日15:30时

  九、询价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罗田分中心四楼评标室(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罗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罗田县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高先生

  电 话:13635888863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罗田县凤山镇城南新区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3707252608

  询价文件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