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开封市东京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金明大道-黄河大街)道路建设项目道路排水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7-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东京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金明大道-黄河大街)道路建设项目道路排水工程(含电力管沟工程)已由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汴发改投资[2016] 33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开封市东京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金明大道-黄河大街)道路建设项目道路排水工程(含电力管沟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东京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金明大道-黄河大街)道路

  建设项目道路排水工程(含电力管沟工程)

  2.2建设地点:开封市东京大道(金明大道-黄河大街)

  2.3建设规模:道路全长1995米,规划红线宽60米

  2.4投资额:5141.781025万元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以来(合同签订时间)至少已完成1项2000万元以上的与招标项目类似的工程项目业绩。项目经理至少已完成1项2000万元以上的与招标项目类似的工程项目业绩。企业及项目经理类似业绩的合同(合同须盖甲乙双方骑缝章)及网页版中标公示、中标通知书(经公开招标工程需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及中标通知书,未经公开招标的招商项目需提供确定施工单位的相关市(县区)政府或有关部门文件。)和具有四方验收的竣工验收报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四方)。项目经理业绩和企业业绩可以重复使用。

  财务要求:2014年以来的近三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新成立公司不够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2本项目招标过程中各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3.3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人及项目经理)近三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根据汴交管办〔2016〕13号文件规定,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再要求投标人提供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报名结束后,由代理机构直接向检察机关进行汇总查询,查询结果在评标时提交评标委员会使用。但投标人应配合按要求提交查询所需的必要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查询申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2017年3月7日至2017年3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地点: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大厅5015室11号窗口(开封市三大街市民之家五楼)报名。

  4.2投标人报名时需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

  4.3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4.4本项目评分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服务大厅5015室11号窗口(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开封市民之家五楼)参加报名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上午10:00;地点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开封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弃标处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开封市鼓楼区观前街15号 地 址: 开封市集英街

  邮 编: 475000 邮 编: 475000

  联系人: 樊先生 联系人: 徐女士 梅女士

  电 话: 0371-23263968 电 话: 0371-25558699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hnwx0378@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