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沙湾县县城排水管网、沙湾县中水输送管网及沙湾县周边村镇管网PPP项目资格预审(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沙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沙湾县县城排水管网、沙湾县中水输送管网及沙湾县周边村镇管网PPP项目就潜在社会资本进行资格预审。由于实质性响应供应商不足三家,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公告,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沙湾县县城排水管网、沙湾县中水输送管网及沙湾县周边村镇管网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 XJJZZFCG-001

  (三)项目实施机构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沙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沙湾县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肖明姝

  联系方式:13999730699

  (四)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史岩

  联系方式:15899277077

  代理机构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473号卫星大厦10楼1007

  采购内容及金额:

  采购金额:13754.95

  采购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社会资本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03月10日至2017年03月16日(工作日内)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地点:(地点: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473号卫星大厦10楼1007)

  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获取,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境外注册企业提供注册证书等能够证明企业合法存续的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资料加盖公章),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 5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报名时请自带U盘。

  (七)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17年 03 月 31日上午 11: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不予受理,为了保障本次资格预审顺利进行,请各投标单位提前30分钟到场,否则不予竞标。

  递交地点:沙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八)资格预审评审办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社会资本申请人即为合格的社会资本。

  合格社会资本达到三家或三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社会资本不足三家的,则采购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九)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沙湾县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无限制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