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塘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塘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自筹。

  1、招标内容:

  北塘污水处理厂,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镇杨北创业村附近(地址滨海新区新裕道1983号),设计处理规模:15万吨/日,污水处理工艺为A-A-O(厌氧-缺氧-好氧),污泥脱水采用离心脱水机,脱水后污泥运输至新区污泥干化处理厂干化处理及特殊情况下运输至天津裕川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处理。(具体采购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公告发布时间:截至2017年3月16日,每日9时至16时(周六、日休息),截止时间:2017年3月16日16时。

  4、报名须知:

  4.1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应在招标公告要求时间内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投标人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证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报名地点报名。上述证件不齐的单位不具备报名资格。

  4.2报名地点: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顺道2号401室。

  5、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截至2017年3月16日,每日9时至16时(周六、日休息),截止时间:2017年3月16日16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同报名地点。

  6、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3月30日9:30时。

  开标地点: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7、招标代理公司: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顺道2号401室。

  联系人:毕晓东 电话:022—28223902

  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