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工程及水源地保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20%+80%,招标人为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SDTADY2016-0424-00

  2.2建设地点:大汶口镇境内。

  2.3项目概况:太平街村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东武水源地保护工程及曹家庄等15个村地下井保护工程。包括设置30个界标,10个交通警示牌,设置防护栏450米,周边污染源清理等。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7 本项目招标(预算)控制价为:109.869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3.2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市政公用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未担任任何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含预中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4须提供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见公告附件)及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针对投标人自身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3月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到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泰山大街荣院东路17号)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非三证合一的须另外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书、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来人购买,每套售价4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泰安市岱岳区招投标交易中心(岱岳区政务服务中心6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人民政府

  地 址: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驻地

  邮 编:271000

  联 系 人:杜主任

  电 话:0538-8712004

  电子邮件:dwk8712000@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地 址:泰安市泰山大街荣院东路17号

  邮 编:271000

  项目经理:于志国

  电 话:0538-2100786

  传 真:0538-2100786

  电子邮件:sdtaianzhenghfang@163.com

  开户银行:泰安市商业银行迎胜支行

  账 号:1064674593010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