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市再生水利用工程—管网及配套设施(施工一标段)(监理一标段)(管材采购一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7-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市再生水利用工程—管网及配套设施(施工一标段)(监理一标段)(管材采购一标段)

  招标单位: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市

  计划投资: 施工一标段计划投资800万元;管材采购一标段计划投资600万元;

  工程概况:(1)东二环输水管道管1#泵站~3#泵站,DN1600,L=11.5km;(2)虹桥二级泵站至东二环四级泵站输水管道:共计4km,其中: DN300 L=1km;DN400,L=3km;(3)东二环至八道湾工业园再生水管线:DN500,L=4km;(4)新建设提升泵站3座,单座规模20万m3/d,每级占地面积均为1.8公顷,长*宽=150*120m。本标段招标规模为:DN1600,L=11.5km;采用涂塑复合钢管,壁厚14mm,材质Q235c。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及全过程监理咨询服务(包括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充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人资格要求:施工: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负责人要求: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本单位注册;5、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监理: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3、项目总监要求: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4、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2、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书;注:同一品牌设备的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3、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联合体: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评标办法:施工采用数值下限取整法;监理、采购采用综合评估法

  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于2017年03月19日-03月23日起在乌鲁木齐市水务局网站(http://www.wlmqsswj.com/)招标投标公告栏中,下载招标文件(含图纸、通知等)电子版(注:特殊情况无法下载时,请及时与招标代理工作人员联系)。招标人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开标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乌鲁木齐市水务局网站(http://www.wlmqsswj.com/)招标投标公告栏、新疆信息网和新疆经济报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阳光忠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邢涛 联系方式:0991-8899222/15999179578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8号红山新世纪16楼A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