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小区化粪池、检查井(管)清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11111119998005391

  开标时间:2017-04-06

  所属行业:

  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招标代理: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地区:

  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小区化粪池、检查井(管)清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瑞晟招【2017】024号

  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本次公告的 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小区化粪池、检查井(管)清理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 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小区化粪池、检查井(管)清理项目;

  2、招标项目地点: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乘风路1299号;

  3、招标项目范围及内容: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所管辖的四个生活小区(利来山庄、富健新村、富健花园及第一生活区)化粪池、检查井(管)清理业务,生活小区化粪池、检查井(管)的规格、数量如下表:

区 域

规格(立方米)

数 量(个)

第一生活区

40

1

富健花园

40

2

28

1

富健新村

40

3

16

11

28

2

利来小区

50

4

75

2

100

1

检查井(管)

以实际清理数量计算

  注:以上化粪池清理按招标人实际要求为准,清理数量不固定,以满池清理(按招标人通知为准)。本项目为整体招标,投标人应对所有项目做出响应,不允许拆分投标。

  4、服务期限:两年。

  二、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及注意事项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物业服务、家政服务等相关内容;

  2、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若已办理三证合一则不需要提供);

  3、投标人若注册地在龙岩市行政区域外的,应在龙岩设有分公司且有固定办公场所及固定人员;

  4、法人代表如委托他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5、此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以上材料若要求为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方为有效。

  本项目开标、评标结束后,招标人有权对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提供的投标申请文件中所有复印件部分所对应的原件进行核对;若经核对复印件与原件不符或无法完整提供相关原件核对的投标人将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且招标人有权不予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三、购取招标资料办法

  愿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采取以下方式报名并购取招标资料:

  可于 2017年 03月 15日至投标截止前(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到招标代理公司〔地点:龙岩市新罗区龙岩大道商务运营中心A幢(龙工大厦)2102、2105室〕报名并按规定索取由代理公司开具的未署投标人名称的票据,报名资料费为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邮费到付)

  四、开标地点: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二楼开评标室。

  五、投标方式: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密封送达或寄达。

  六、投标截止日期:2017年04月06日上午9:00。

  七、本项目开标时间:2017年04月06日上午9:00 。

  八、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投标人从其企业帐户采用转账或电汇的形式汇达招标人指定帐户) 。

  九、评标办法:经评审最低价中标法。

  十、关于本项目招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福建红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乘风路1299号

  邮编:364021

  联系人:陈小姐、张小姐

  电话:0597-2776581、2965002 传真:0597-2965001

  招标代理: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岩大道商务运营中心A幢(龙工大厦)2102、2105室

  邮编:364000 电话:0597-2332901 传真:0597-2330083

  联系人:江萍红 邮箱:794729248@qq.com

  2017年03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