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ZFCG-2017-056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施工 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施工 1、投标人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2、投标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3、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合同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未在项目所在地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和拖欠民工工资、上访等不良行为;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87.000000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3月20日9时0分至2017年3月24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自行下载相关信息

  3.方式:请供应商同时在潍坊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weifang.gov.cn)和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weifang.gov.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注册、报名方式详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告,报名完成后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特别说明:同时在潍坊市政府采购网和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才具有投标资格。注:网上报名通过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0元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4月12日8时0分至2017年4月1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五会议室(高新区东方路3396号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4月1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五会议室(高新区东方路3396号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五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潍坊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院校街625号

  联系人:李海滨

  联系方式:0536-2222651

  2.代理机构: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潍坊市(州)高新县(区、市)北宫东街街道(路、乡、镇)3299号(村)新华大厦A座13、14层

  联系人:张波

  联系方式:0536-8096892

  供应商请访问潍坊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weifa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