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郑州市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交易编码 登招[2017]017号 招标人 郑州中鑫实业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 建筑面积(平方米) 0 层数 0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类型 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 登封市大金店镇 公告详情 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浩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中鑫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招标编号:登招[2017]017号

  二、项目名称: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

  三、工程概况:该项目日处理污水量为1万吨。

  四、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五、工期:360日历天

  六、资金来源:自筹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两个标段,施工标和监理标

  施工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的项目经理(建造师),且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提供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5、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01月01日起至今)具有1项1万吨/日及以上污水处理厂总承包业绩或单个合同额不低于4000万的污水处理厂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监理标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

  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①至少具有一项已完成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②工程系列中级以上(含)职称;③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

  4、企业业绩:近3年至少具有3项类似项目业绩(2014年01月01日起至今)。【类似业绩:至少3个1万吨/日以上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如上述材料中不显示1万吨及以上相关数据的,以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资料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有效期内);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近三个月纳税凭证或完税凭证、项目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由社会保障机构出具);无在建承诺书;业绩合同;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行贿档案查询申请书(详见附件)。报名时出示以上资料原件(验后原件退回)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四份。

  九、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7 年3月20日-----2017年3月24日上午9:00到11:00;下午15:00到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登封分中心(登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中鑫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梅先生

  电 话: 1580389222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浩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郝先生

  电 话:13592530388

  郑州中鑫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3月20日

  附件:

  行贿档案查询申请书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

  公司(申请单位名称) ,拟于 年 月 日,参加 年 月 日在郑州市建设信息网的由 河南浩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组织的 项目招投标报名。现将本公司及法人 ;项目负责人 ;被委托人 相关资料复印件提交检察机关,请给予查询本单位或个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申请单位查询名称)

  年 月 日

  标段名称 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标 标段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标段名称 登封市大金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标 标段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项目总监理工程师:①至少具有一项已完成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②工程系列中级以上(含)职称;③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