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净化水厂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外供中水管线加内衬防腐改造(一标)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净化水厂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外供中水管线加内衬防腐改造(一标段)

  项目编号:2017-0187565-CWSH-0002607

  一. 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净化水厂深度处理装置现采用低压流体输送用螺旋缝焊接钢管为化肥厂、炼油厂、电厂等单位提供中水。由于中水含有余氯和多种盐类,产生多种生物和电化学反应,造成碳钢管线腐蚀。中水管线存在严重减薄,实测最小厚度3.3mm。该中水管线多处渗漏,漏失水量14m3/h;多次停运各厂外供中水,为保证外供中水的正常输送进行此项目施工。 本工程施工场地(现场)具体地理位置如下:地下管线走向由净化水厂深度双模厂房至停车场,由北向南至化肥厂煤带油通过煤场传送带涵洞穿过大庆路至化肥厂边界,再由北向南至设备安装公司门口,由西向东至炼油二循二单元、化肥一、二单元、炼油二循一单元(埋地),设安公司门口由北向南至净化水厂,炼油厂第一个彩门(动力厂楼处)由西向东至炼油厂一循(埋地)。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净化水厂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外供中水管线内衬防腐》项目1081604D5700 WS-00/L1中修复方案要求进行内衬修复施工及技术标准和要求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技术技术标准与要求。 (2)、建设地点:___乌石化公司___ (3)、工期2017年6月30日完工,2017年9月30日竣工,里程碑按项目实施统筹实施。 (4)、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 乌石化工招(G)字2017-03号_的招标文件。

  《净化水厂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外供中水管线内衬防腐》项目1081604D5700 WS-00/L1中修复方案要求进行内衬修复施工及技术标准和要求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技术技术标准与要求。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贰级或可以承担本项目的其他住建部施工资质,同时具有管线内衬防腐改造技术和类似项目业绩,须为中石油合格承包商。 2、不接受联合体。 3、分包按相应建筑安装工程管理规定执行,分包单位需为中石油合格承包商。 4、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财务状况良好。 5、业绩要求:近三年承揽过类似项目一个及以上; 6、企业要求:(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二)具有国家有关部门、行业颁发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许可证;(三)建立并实施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四)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事故、严重环境污染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五)具有与资质等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能力、良好业绩及社会信誉。注:针对四、五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投标人承诺:符合要求,如在签订合同或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现有虚假隐瞒,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以书面并加盖公章的形式附在投标文件中。 7、项目经理要求:申请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的注册建造师,现场施工经理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没有在乌石化以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承诺本项目经理没有在乌石化以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如中标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现项目经理在乌石化以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招标人有权按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 8、特殊废标要求:投标文件中需提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近三年内的)复印件,否则废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3月18日 10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8时00分00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_10_ 时至_13_ 时,下午_15_ 时至_17_ 时,在_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招标中心_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_1300__ 元,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0时0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_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招标中心_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__叁_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 乌石化招标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04月07日 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招标中心开标室

  地址: 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米东区)招标中心

  邮编: 830019

  联系人: 杜轶

  传真: 00000000000

  电话: 9916910832

  电子邮件: duyws@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中兴街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

  账号: 3002018109022100258

  备注:附件信息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中下载查看。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