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太原第四人民医院室外工程及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建设项目供电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室外工程及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科教发[2015]336、[2016]72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省投资及市财政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五环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该项目的供电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生产厂家进行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2.1 项目名称: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室外工程及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建设项目供电工程设备采购

  2.2招标编号:HCZB2017024

  2.3招标内容: (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

  环网柜2个、两台1600KVA变配电室一座等相关设备

  2.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日

  2.5供货地点: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内(万柏林区西矿街231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对所招货物有供货及服务能力的生产企业。

  3.2企业需具备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主要电器设备及元件具有3C认证和产品检测、检验报告。

  3.4近三年有投入使用的与招货物同系列(或相类似)的业绩证明。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3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太原市桃园北路38号铭鼎国际1110室投标报名。

  不接受网络、传真、电话形式报名。

  4.2报名时须携带:

  4.2.1.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3.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如不是需另外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2.4. 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5. 3C认证、产品检测报告书;

  4.2.6. 近三年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

  4.2.7. 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以上全部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贰套(须加盖单位公章),如潜在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其报名将被拒绝。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合格投标人请从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3月24日(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38号铭鼎国际1110室)。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山西五环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东肖墙8号

  联 系 人:周海彬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桃园北路38号铭鼎国际1110室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351-5262897

  E - mail: sxhczb@sina.com

  单位名称: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光大银行太原迎泽大街支行

  账 号:5027018800000184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