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献县清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929170003-001 所属地区 献县
工程名称 献县清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 沧州中持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献县分公司
工程地点 献县
建筑面积 582.5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崔旭刚 联系方式 0317-2080151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3-21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3-27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3-21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3-27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03-21至2017-03-27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内容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受沧州中持环保设施有限公司献县分公司的委托,对献县清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献县清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
2、核准编号:献发改招标核准2015-35
3、建设地点:献县
4、工程概况:项目占地29.484亩,建筑面积582.5平方米,采用“A20+高效沉淀池”工艺工程设计;主要包括A20生化池、二沉池、二次提升泵、高效沉淀池、污泥回流泵房及其他配套实施等;购置设备共计210套。
5、资金来源:自筹
6、招标内容及范围:本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
7、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8、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9、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并同时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1、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需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资质证书可不带原件,于2017年3月21日- 3月27日 每天09:00~11:30, 14:30~17:00(双休日除外)到沧州市运河区九河西路运河小区物业楼202报名。也可于2017年 3 月 27日下午15时至17时到献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企业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有效身份证件
4)资质证书(副本)
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6) 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7)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8)献县人社局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2、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沧州中持环保设施有限公司献县分公司
联系人:汤立勇
电话:1370339020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华西路19号
联系人:崔旭刚
电话:0317-2080151
邮箱:hxzb0317@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